昨晚發生的事情真的令人抓狂、生氣說!有位同事因為有事跟我換班,20號的大夜班應該是要她去上,結果換了班,她沒去上,大家都打電話叫我去上班;我整天都沒睡覺,我怎麼能上得了班勒?所以要了電話打手機要叫她去上班,令人火大的是,手機響到一半就出現手機關機的語音,分明就是給我關機,氣死人了!

折騰到一點多才找到她的人,我問她20號的大夜班應該是她要去上班的,她說是呀!一聽我差點昏倒,因為重點是,她知道但她卻沒出門上班呀!厚~真的夠了!我叫她趕到去上班!中午我就打電話去問她幾點到醫院,同事說兩點多才到。氣死人了,以後不跟她換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