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ㄚ曇的伴娘,可是突然發現自己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又不想穿老姐的衣服去,所以就去「獨身貴族」買適合的衣服!唉...「獨身貴族」的衣服是有名的小貴,可是偏偏它又很漂亮...今年所出的春裝挺漂亮的,而且很少有衣服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那是一件暗紅參著亮絲線的及膝無袖小洋裝,穿起來整個人很有曲線美感,再搭上一件綴有小小荷葉邊下擺的淺紫羅蘭色針織小外套,哇~從鏡子中簡直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自己!嗯~真的超喜歡的,所以就買下來了!可是,光這兩件就花了我四千多元的money...

回到家後,我和我老媽老姐玩起搭配遊戲,我老姐把她最近買的「gold just」新款金飾項鍊給我戴,上面有五個不同圖樣的可愛小墜子,項鍊的長度也剛剛好在頸部的中央,戴起來很有氣質呢!嗯..明兒或許會去新光三越買一雙自己肖想已久的高跟鞋吧!

呵呵~~第一次當伴娘,把自己打扮水水的!嗯..應該一點都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