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檢覈考、要出國家大門口時,發生了一件悲慘事!今天考完試後走出國家考場的大門之前,因為今天下了整天的雨,以為有下雨,所以先把傘撐開了,結果發現沒下雨,所以就邊下樓梯邊收傘;就在踏下最後一階樓梯時,腳才剛著地,就馬上右腳踝外翻扭到了,因為突然的重心不穩,整個人就跌倒,嗚~~痛死人了!我想,可能是我有踩到小石子所以右腳踝才外翻出去吧!

才剛站起來,就發現整隻右腳痛到幾乎使不上力來,連站著都覺得右腳整隻沒有力氣,走起步來都一跛一跛的,不過,因為慢慢不痛了、右腳也變得比較有力氣了,所以也不在意了,就原定計劃的去西門町看「怪獸電力公司」了!

其實在看電影之時,就覺得右邊鞋子似乎緊緊的,在完電影後,一站起來,腳開始出現劇烈疼痛,右腳踝非常痛,腳掌根本痛到不敢抬起來,所以就一跛一跛用拖行方式走到車牌坐車回家。在車上,明顯感覺兩隻鞋子一隻鬆、一隻緊的,所以才撩起褲管看看右腳踝,天呀~根本就已經腫起來了!

回到家,老爸老媽看到我走路一跛一跛的,就叫我馬上去中醫診所看腳,那個中醫師看診完後,說我腳踝骨頭有點脫臼,導致腳踝的韌帶鬆脫,才會腳腫、腳無法施力,幫我推拿一番後,嗯~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唉~~星期一上班,可能要穿涼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