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說,我的運氣就比其他的人『好』嗎?

昨天小夜班,我同事care的病人 high fever 到40℃,於是趕緊去幫忙,也趕緊聯絡值班R來處理。一陣忙碌才就要結束的時候,居然就換成我的病人突然喘不過氣來!!
因為那病人已經出現發紺症狀了!使用Ambu後還是沒改善,於是就on上endo並接上呼吸器!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上班遇到我的病人CPR了!數數,我也好像遇到三次了吧!就像我每次都遇上我的病人expired!難道,我就像我同事戲謔所說的,遇上我的班,都是『轟轟烈烈』的嗎?唉...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