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休假,今天上完大夜班後,自己一個人去看「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其實我沒有看過第一集,之所以想看,是因為偶然之間看到電視所播放的「電影幕後花絮特集」,一些視覺特效超不錯的,加上「時代雜誌」上登載關於此片的相關資訊,才引起想看的念頭。電影的內容一直在現實世界與電腦虛擬世界跳換呈現,在沒有第一集的基本認識下,剛開始時是完全看不懂的,直到快中間時才慢慢有個底,了解它所要呈現的內容。

第二集的內容是有告一段落沒錯,但留下的伏筆很明顯,最後又有一小段的第三集預告,就是要告訴你不能錯過第三集,覺得有點小討厭說!但我喜歡這整支片的氣氛緊張、節奏快速的故事內容,尤其是它令人讚許的視覺特效,看得令人大呼過癮!

我不否認我是個視覺動物,一個電影的視覺動物;我看這類動作或科幻片,我最注重、最偏好的是「視覺特效」;你問我看完的內容感想,很抱歉,我通常只會回答你它的「視覺特效」夠不夠好、是否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