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進,周遭一些人陸續結婚去了!心中就常萌起交男朋友的念頭,偶爾嚷嚷說要交男朋友,玉梅阿姨聽到後就說要幫我介紹一個她朋友的兒子讓我認識。我是那一種「第一眼決定一切」的人,我的習慣是,先看過對方的照片再決定要不要認識,我知道這麼很膚淺,但不能否認的,我就是這種人。我很矮,所以希望對方是170公分以上,才會有安全感。她說我這麼矮,不需要太高的人,165公分左右就可以了!她這句話就已經讓我有點不太高興了!她不給我照片就算了,在我沒有同意與對方見面下就與對方訂下見面吃飯的時間,強迫我就是要去,我很不高興!這個月是小夜班,通常不睡到下午是不會起床的,她跟對方約中午吃飯,我都已經說我不能配合了,她就一直以「已經訂好時間、不得不去」的話來壓我,就連一旁的同事都看得出我已經很不爽了!她還一直說!我就是人家越逼我做,我就越不做的那種人。

反正,我就是不去!就算是失約了、被罵了我也不管了!因為她並沒有在我完全同意下就與對方約了!真的令我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