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休假共有四天,去書店逛逛看些雜誌,看到雜誌中模特兒的美美指甲,突然好羨慕她們修長的指甲唷!我心血來潮去買了套假指甲組合,回到家,吃完晚餐後便迫不及待的將左手裝上假指甲片,我家大姐幫我的指甲片擦上美美的指甲油,畫上可愛的小紅花,頓時之間,我的左手變得非常美!

嗚~好高興唷!因為我的指甲軟,根本留不長,嚐試第一次的長指甲生活,雖然不方便倒也覺得新鮮又有趣!可惜手邊沒數位相機,不然可以拍下與大家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