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媽媽節又要來到了!不過,今年的日子還滿特別的,剛好是與護士節同一天呢!今天下了班,便自己一個人搭著捷運去寶慶遠東百貨逛逛去!最近百貨公司都幾乎在媽媽節相關活動,購物幾乎有打折或滿額送贈品,逛著逛著,幫自己買了些生活必需品,及一個給我家寶貝拿來玩的固齒玩具。逛到BOBSON的專櫃時,看到一件以中國風為基本設計的上衣,在詢問店員之後,它共有類似款式共三款,其中的一件橘紅底色綴有可愛小花圖騰的仿旗袍領上衣,真的讓我一眼就喜歡上它;在試穿之後,發現穿起來真的滿出色的,它的剪裁很服貼,讓我毫不猶疑就買下它了!

之後,逛著逛著,終於知道要買什麼東西給老媽子了!才經過珠寶專櫃,一條紫水晶花型十八K金的項鍊引起我對它的注意,越看越覺得適合老媽的style,爾後也挑選一對花型的藍色耳飾搭成一組買下,就當老媽的媽媽節禮物了!因為一年當中,我只有在媽媽節時才會真的好好送老媽一份禮物,所以,嗯,貴一點是無所謂的,不過,我今天晚上真的花了滿多錢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