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比較熟的幾個同事相約出去玩,雖說出去玩,其實是去「聯誼」,對方是捷運公司的捷運司機;平常穿著西裝皮鞋的捷運司機,穿上一般的衣服,還真的是看不出來是捷運司機呢!

因為是「機車聯誼」,所以我們在抽籤決定機車後座位置後,一群機車浩浩蕩蕩的從關渡騎車一路騎到新店捷運總站,與幾位同事在那會合後,再從新店總站騎去烤肉地點-新店靠近烏來的附近小溪;因為下雨,所以沒烤多久,我們就轉移陣地的去新店好樂迪唱歌,我的小小糗事就是在這兒發生了..因為上完大夜班就直接出來玩,很累、很想睡覺,所以忍不住就睡覺了,結果我的睡功又出現了!我是靠在我同事肩膀上睡覺,所以我同事如果要離開一定會動到我,問題是,我同事離席來回很多次,我居然都沒醒,連她們故意叫我,我都沒醒,因為這樣子,所以連坐在對面的男生們,都知道我們這一群有一個睡覺很難叫醒的人,嗚~~~真是小丟臉呀!>"<

而後沒下雨了,我們一群人再騎著機車上貓空去喝茶。
往貓空去的彎曲山路小徑,昏暗的路燈,傍晚後顯得有些危險;上了貓空,發現夜晚的貓空景色很美、很幽靜,沒有太多的光害,只有茶館盞盞微亮的燈光,讓貓空的夜空看得到星星。

許多沒有喝水,覺得很渴,我就一直在喝茶,連喝掉四壺多的茶水,被我同事小小的嘲笑了一番!不過,整天下來玩得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