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黑色星期五,也是個不幸運的一天...

昨天早上 ICU training 課程是 Mega Code 的訓練,也順便要考ACLS合格證書的能力考試。剛開始的課程中,是劇情方面的急救演練,不知為何,眼睛開始痛了起來,也有點小小的腫腫的,讓我的眼睛幾乎都睜不開來,眼神也不集中,很無神,整個腦袋也有點兒的痛,讓我整個人看起來似乎是站著打瞌睡的感覺,醫師老師在講些什麼也聽不太進去;後來正式考試的時候,剛開始的 EKG 判讀與 on Endo 的考試都還算順利,爾後的劇情式急救考題,才算是我惡夢的開始...基本上,老師問的題目我還能回答,但不知為何,腦袋頓時一片空白,讓我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回答老師,所以沒通過考試,結果是與我同時一齊去受訓的兩位學姐一齊去拜託老師讓我與我另一個也一樣沒通過這關的同事接受補考,也歷經千辛萬苦才勉強算我們及格的!真..真..真太感謝那兩位學姐與那位老師!!

可是,想想自己是勉強及格的,就覺得自己好笨好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薑餅 栗子 的頭像
    薑餅 栗子

    莉子。緩慢生活。進行中⋯⋯

    薑餅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